熹妃传 - 宠物培养全攻略




熹妃传里从来不会缺少萌萌的玩意,憨态可掬的萌宠,更让玩家们无法拒绝,那么对于萌宠的选择,又应该从那几个方面下手呢?我们一步一步的来了解。


宠物,就是一个强化主角和随从属性的一个系统。现在系统有五种不同属性特点的宠物,玩家可以根据自身阵容需求来选择合适自己的宠物。

一、宠物的选择 

想有一只发挥作用的宠物,首先我们就要了解宠物的基本属性和技能特点。
想了解更多主技能详情请看按这里: 宠物的分类与主技能
领养后的宠物都会收养在“庭院”中,其中可以查看到宠物的属性、技能及铭文。

二、宠物的资质洗练

决定了宠物类型后,就要全力的洗练,以红色的震古烁今为最终目标。

在野外初领养回来的宠物资质肯定不如洗炼后的宠物,洗炼后的宠物有四种资质蓝色的平平无奇(资质差)、紫色的天赋异禀(资质一般)、橙色的万中无一(资质上等),红色的震古烁今(资质极佳)。

拿到宠物的第一件事不是急着升级,而是先用五彩石洗练宠物,刷资质最次要万中无一的1.15以上,然后先升级用着,之后收集再慢慢收集五彩石刷红色的震古烁今。已经升级的万中无一可以退下来的用来合体,这样养起来才比较划算 不会浪费。

TIPS:友人经验,在少人在玩的时候比较容易刷到红宠,这个完全无法证实,所以大家听听就好。

三、宠物的每日任务

每天的免费资源不可浪费。

  1. 每天有四次的免费郊外抓宠物机会,抓到不好的就放掉,有机会获得五彩石、宠物改名符、经验丹 把这些材料慢慢累计起来。
  2. 每天都可以免费三次更换百宝箱奖励,还有免费抽一次百宝箱。每开一次百宝箱可以得到一积分,积分攒起来以后换高级技能书。

每天可以用阅历兑换200个宠物铭牌,在得到一只好宠物之后就开始攻克宠物副本啦,一定要刷权贵不然阅历根本不够。所以每天的权贵一定要去 还有不要随意浪费了阅历 因为升级随从技能也是用阅历。其他的阅历来源: 奇遇、通过过剧情任务或其他任务、钓鱼兑换、每日必做、宫斗、权贵之争等等。

四、宠物的副技能

培养出一只符合自己要求的宠物除了按所需属性重点培养外,副技能学习也是重点之一。副技能所学习的技能也是决定宠物属性的基础依据。想了解更多技能详情请看按这里: 宠物技能详情

五、宠物进化

宠物的进化是要通过铭文来进行突破的,每天换阅历过副本,缺什么就打什么,突破到一定指数的时候宠物就的形状就会开始发生改变了哦

前面3级属于基础符文,副本掉落就可以直接镶嵌
四级~九级铭文需要合成,这里我将合成所需要的铭文及材料以图片和计算公式列出


【目前更新到这里,如有需要会继续更新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lock Copy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