熹妃传 - 十世情缘之第一世 (司马相如与卓文君)

最近熹妃传迎来了十世情缘,目前开放了两世。第一世是讲述才子司马相如与卓文君的爱情故事,边看故事边完成关卡,又可联系夫妻感情,又有奖励,何乐而不为 😍

奖励如下:
1. 柔情似水礼包
2.大银锭x20
3.称号:白头吟

美美哒的服装如下:


开启这十世情缘必须从第一世开始,双方在线才可以开始。
第一幕:答题
很简单,没有时间限制,好多都是猜灯谜的题,难一点的Google找得到,本人怕死都尽量答对了,答错会有什么情况就不了解了。


第二幕:
只要点左上角购买上下酒方就可以了,一共100元宝,可以两个人一人买一个,也可以一个人购买,买好交上去就可以过了。


第三幕:讨好老岳父
有两种方法
1. 不想花元宝的,就选择答题,答对加10,答错不扣分,也没有时间限制,夫妻不需同时上线,勤劳的话可以慢慢回答,必须答对250题。
2. 想省事快点过的,就点购买买西瓜种子。一个西瓜种子10元宝,每个西瓜加10友好度,高级VIP坑可以出20个,普通坑出10个,一共2500友好度满。建议一人买7个种子,全种高级坑,花个140元宝省时又省力。种好以后点送礼就可以了。


第四幕:收集家书
刷副本和传记都能出,每人每天出15个,40个需要两天能刷出来。


第五幕:打小三
攻击力高的话几下就死了。低等级小主也别担心,左上角可以找朋友求救


第6幕:看故事完结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lock Copy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