熹妃传 - 十世情缘之第三世 (梁山伯与祝英台)

第三世是家明户晓的梁山伯与祝英台悲剧性的爱情故事。

奖励如下
1. 花落半歌礼包
2.大银锭x40
3.称号:化蝶飞

美美哒的服装如下:


首先必须双方上线才可以开启这十世情缘之第三世。
第三世有一个格外突出的特点值得各位玩家注意,即需要消耗大量的体力,具体操作如下:第一幕收集砖块、第四幕收集拼图碎片、第五幕收集蝴蝶。
第一幕:桥头相遇
这有点像小时候玩的水管游戏,首先需要刷副本和传记拿砖块,一个砖块开一个脚印,点击翻开可亮置的脚印牌。 当双方路线连接在一起,就可以过关。


第二幕:收集爱情度和书卷值
这需要双方在线才可以,点击两边位置可移动小人,当收集满爱情度和书卷值时,即完成任务。这一幕无时间限制,玩家只需小心躲避炸弹即可完成任务。两个小人物满大头一下,明明没碰到头,却还是认为失败,所以大家尽量远离炸弹就是了。


第三幕:答题
和第一世一样的回答问题,双方完成5题问答题就可以过关。


第四幕:拼图
首先需要刷副本和传记收集25拼图碎片,然后在有限的时间里完成拼图。建议玩家先认清拼图碎片的花样和位置,以便准确无误的完成拼图,秘诀是要快,要准。


第五幕:蝴蝶双飞
这一幕有两个环节,也是最难的一幕,我特地找了我师弟帮忙,两个人一起玩,才完成这关,万分感激。我师弟是一个人完成他的夫妻号,超级佩服,我试了好久对我来讲一个人玩两个号是不可能的任务😃

  1. 需要刷副本和传记收集50只蝴蝶,收集成功方可进入下一个环节。夫妻双方每人每天最多获得15只蝴蝶。当夫妻双方获得蝴蝶总数达到50时,将不再额外获得。
  2. 点击屏幕可上下移动蝴蝶,躲避障碍物,即可完成挑战。
    • 点击屏幕可上下移动蝴蝶,躲避障碍物,即可完成挑战。障碍物分蝴蝶网兜、树桩、枝条三类,触碰任一障碍即挑战失败。另蝴蝶不可坠地(即触碰聊天栏线),触碰即挑战失败。
    • 如玩家不曾点击屏幕,则蝴蝶会自动下移。通常1-2秒点击一次蝴蝶,即可维持平稳飞行,切忌连续点击屏幕,导致蝴蝶上升速度过快,触碰障碍物。
    • 障碍物设置随副本改变,存在不含上下双网兜的副本路线,但仍不建议玩家应此频繁触碰障碍物进行副本刷新。除障碍物的设置外,更重要的是玩家的手感。

第六幕:谢幕🙆
完成了,玩家可以按左上角来回顾剧情哦!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lock Copy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